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妹妹畢業了

妹妹今天完成了第一個畢業禮. 正如在畢業禮致詞的丘頌雲長老所言, 她至少還有三個畢業禮. 如果她喜歡讀書, 或許還有更多吧.



感恩的心對一個孩子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妹妹決定送花給班主任和老師, 答謝她們的教導之恩. 我們十分支持, 便為她預備了花朵. 媽媽還和她一起預備小卡片, 由妹妹把心意寫上.



家姐遇送當年很愛錫她的老師, 她們一見到便擁抱起來.



妹妹和她的同學們大合照. 她們那一班好像特別多人呢!



妹妹取得了一個品行獎, 真值得高興.



可能以後很少會回來的了. 所以一定要在大禮堂前拍照留個記念.



家姐也很喜歡這所她成長三年的學校呢!


今年學校為每個畢業同學送上一幅畢業照冊子, 製作十分精美, 值得一讚.



看看! 我們畢業了!  真是有點捨不得呀!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係《壹週刊》市場部嘅Joyce!在此留言因為好希望能夠邀請您及家人一同出席我哋一個於7月22日舉辨嘅家庭活動 。詳情可以電郵給您或於電話傾談,我於下一個回應留低我的私人聯絡資料。期待您的回覆!謝!Cheers, Joyce

    回覆刪除
  2. 畢業了!真捨不得!記得我阿女幼稚園畢業時,真是依依不捨,回憶處處!
    祝妹妹升級快樂又得著!
    [版主回覆07/14/2012 22:57:46]三年的學習, 三年的感情, 實在是很不捨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