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書展2011

今年去書展買書, 又破歷年記錄.

第一, 是逗留的時間: 今年只行了2.5小時, 是近年最少.

第二, 是購書的數量, 總數超過60本, 是近年最多

第三, 和第二相關, 買了那麼多書, 共花費了超過$2,000!

主要是買兩姊妹的書. 我則買了怪獸家長第1冊和第2冊, 看看自己的寫照.

大家的收獲如何呢?




2 則留言:

  1. 開心爸媽,你們好﹗這是我首次留言。希望你們不介意。
    2.5小時?時間這麼短是因為人太多嗎?
    我很愛看書,無論是大人書還是兒童書都愛看。今年我還沒有去逛書展,有好書推介嗎?
    [版主回覆07/22/2011 23:43:00]樹熊同學你好: 由於放工後才去, 只能由8時行至收場10時半. 個人會選些特價書, 再行小樹苗, 然後找些100元4/5本的英文書, 也找些教養和家庭書. 今年沒有再買練習了. 9歲的家姐最喜歡的是200頁左右的台灣成長勵志小說. 針對她的作文和數學, 找了些相關的書, 不少是漫畫. 5歲妹妹則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兩姊妹均喜歡喜羊羊. 至於近來我看的, 是怪獸家長, 虎媽的戰歌, 郎朗, 父母必修的10堂課, 愛你耍脾氣的孩子, 6A的力量, 管教心方法, 你那麼大聲幹嘛啦等等. 隨著孩子漸長, 看書主題由以往的早期教育變成親子溝通和管教.

    回覆刪除
  2. Help:
    請問左上角的名稱怎樣改 ? 即 : 開心家庭日 誌 怎樣改成 開心家庭 網?
     
    我自己的 blog 起了一個名字 , 但想改。
    [版主回覆07/28/2011 13:05:00]好像是改不到的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