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舞表演

妹妹是學校中國舞校隊的成員. 今天在學校為其他幼稚園家長表演.

之前, 她一直努力練習. 間中會在家中表演. 我們問她是不是主角. 她說她是很努力練習的, 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主角.  我們叫她盡力便可以了, 不用太介意.

今天的K2和K3的中國舞校隊表演得十分精彩, 下面的連結可以看到一些相片. 看看有沒有大家熟悉的面孔吧!



以下是完整表演的Video.


看看今天的過程吧. 首先, 老師為她化妝.





媽媽為她弄頭髮和頭飾時, 妹妹有點緊張呢.



這是完整的扮相, 很可愛啊!



和同學們在表演前合照, 大家都很有精神呢.




上台了!




跳得很齊呢!




大家都跳得很優美



轉了8個圈, 妹妹轉得頭也暈了




完成了! 跳得真好看!



看了今天精彩的演出, 真想不到她們只是K2的小女孩. 大家也跳得很好呢! 明天要正式比賽了, 大家加油吧!


7 則留言:

  1. 我女兒是K1新生, 這個表演真是非常精彩.
    [版主回覆05/18/2011 22:56:00]你女兒下年都得架!

    回覆刪除
  2. 好犀利呀! 仲好可愛! 如果佢哋可以笑吓會仲高分呀
    [版主回覆05/27/2011 00:29:00]十分同意呢.

    回覆刪除
  3. 真的跳得很好呀.... 大家都很努力呢 !
    [版主回覆05/27/2011 00:29:00]真的不錯呢.

    回覆刪除
  4. Very good performance!
     
    [版主回覆05/27/2011 00:30:00]Thanks.

    回覆刪除
  5. excellent ! K2 has this standard--> really nice !
     
    [版主回覆06/22/2011 19:13:00]Agreed!

    回覆刪除
  6. Hi 你好嗎?
    路過見到你的Blog,原來大家都是校友,K3個PART我亦有份跳呢!

    回覆刪除
  7. 妳囡囡好叻叻, 哈哈高興睇到妳這個 BLOG, 我囡囡今天讀 IK1...

    回覆刪除